close
世界名人對聖經的評語科學家牛頓(Sir Issac Newton):『聖經裡面有很多可信的憑據。』英國文學家狄更司(Charles Dickens):『新約是世界上過去與將來最好的一本書。』德國文豪歌德(Goethe):『讓思想、文化繼續進展下去,讓自關鍵字然科學在廣度與深度方面發展下去,讓人類的頭腦任意發展下去,但總不能超越基督教的道德文化,就是從四福音書裡照耀出來的。』英國桂冠詩人田納生(Tennyson):『讀聖經本身就是一個教育。』英國文學家羅斯金(John Ruskin):『無網站優化論我的著作裡面有甚麼好處,完全是由於我在幼年時,母親每日讀一段聖經給我聽,並且每日要我背誦一段。』美國總統林肯:『我相信聖經是神給人類最好的禮物。救主的一切恩惠都是藉聖經傳給我們的。』法國文學家與思想家盧梭說,『我必整合負債須承認聖經的最高權威(majesty)使我驚訝。…如果聖經是人所虛構的,那麼那作者就是最偉大的發明家。』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融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45low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